“可见之诗 — 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阅读:10422发布于:2017-05-16 17:56 来源:中国油画学会

展览名称: “可见之诗 — 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展览时间: 2017年04月14日~2017年05月14日
展览地点: 山东省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胡家牌坊街与郭家巷南街交叉口东南角
展览场馆: 十笏园美术馆
主办单位: 中国油画学会、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由中国油画学会、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可见之诗-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于2017年4月14日在山东潍坊十笏园美术馆开幕。2016年我们在潍坊举办了“可见之诗-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及良好的社会影响。为了继续扩大“可见之诗”展览品牌学术影响力,今年中国油画学会再次与潍坊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此邀请展。此次展览是中国油画学会近年来举办规模较大的一次邀请展,特邀詹建俊、靳尚谊、许江、钟涵、闻立鹏、张祖英、闫振铎、罗中立、韦尔申、杨飞云、郭润文、范迪安、徐里、王胜利、孙景波、宋惠民、杨参军、庞茂琨、雷波等100余位国内知名油画大家的190余幅参加展览,所展作品为各位艺术家最新创作作品。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通过展览展示、与名家互动等多种方式来展现当代中国油画的风采,促进中国油画市场的兴旺繁荣。


4月14日下午,“可见之诗 — 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美术馆开幕。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油画学会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中国油画学会理事、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钟涵,中国油画学会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张祖英等国内文化界、艺术界权威人士以及全国各地的画家代表、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将从4月14日持续到5月14日。